想買床單但是我不知道尺寸.....(我只知道是雙人床)
有誰告訴我要怎麼量?
床包又是什麼?
我想買兩個枕頭套、被套、床單就好... 請問這樣價位如何?
我還只是學生..................


推薦哪家的嗎

不要摸起來不舒服的那種



er">


床包就是床單只有包覆整個彈簧床,但是下層的木箱會露出來! 如果你ㄅ介意床箱露出來 或者 你根本沒有床箱 彈簧床是放在地面上! 那你只需要床包!    除非你的彈簧床底下是墊舊彈簧床, 已經壞掉ㄅ好睡又捨不得淘汰  拿來充當床箱 (有些房東會這樣做)   而且你也覺得很醜, 那麼你就要買床罩! 它有下擺( 稱之為床裙) 可以遮住!   1樓大大說的那家購物台, 我買過好幾次 布料都還ㄅ錯~  你上他們網站 有些床包 990 就可以買到二套! 很划算!  (其實市場還會有更便宜的 一套床包*雙人或加大* 都是大概300 390 有便宜一點點,  但是ㄅ是很常有這種好康可撿, 我買過  300元的   買了2套! ㄅ錯睡~ 想再買2套 但是等到現在 快1年了 都遇ㄅ到)!  ㄅ過有一點你要考慮清楚! 買床包通常都是<床包*1 被單*1 枕套*2   >
是比較便宜 但是夏天的時候 要再另外添購涼被! 要是買  兩用被床包 < 床包*1 冬夏二用被*1  枕套*2 > 價格會高一些 一套大約 1500上下! 可是省去購買涼被的預算 也省去收納空間!  你參考看看囉







  • 2010-04-25 12:27:12 補充


    冬夏二用被 就是 冬天塞進棉被 使用, 夏天棉被拿出來 可以直接蓋! ㄅ像被單那樣薄 就像平常夏天在蓋的涼被 再厚 一..點..點! 有吹冷氣睡覺的話 就沒差! 這樣了解嗎? 哈哈 我跟你一樣 , 以前家裡都講床單 我剛開始也搞ㄅ懂 床包和床罩是什麼碗糕哩 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