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大們好!
平時穿衣就很素,都是T恤加牛仔褲,衣服也都偏深色
最近想穿點不一樣的,例如小洋裝或裙子
但我身高161 體重70,是胖胖的女生
(應該算是均勻胖,肚子.胸部比較凸,所以找襯衫很難找,我是大D小E>/////<)
所以想問問大大們,怎樣穿衣服比較適合我?
我跟氣質.漂亮搭不上,但朋友們說是屬於可愛型的
要如何穿可以比較可愛?
拜託你們了.....
(我常看OB的衣服,不過不太敢買,怕不適合自己)



er">


雪紡上衣配牛仔短褲 短裙 (如怕露腿就加一雙今年流行的透膚襪)
長版上衣配內搭褲(內搭褲挑素面色可顯瘦)
洋裝(不要買公主泡泡袖的 因為容易看起來更大隻)
短T配吊帶裙
OB很多衣服都不錯看 如身邊有很會穿衣服的朋友
可以請她幫妳搭配 看久了之後自己也會知道如何穿比較適合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