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能告訴我 牛頭梗(賤狗) 市價多少?


我很急需要 養一隻
或著是有人要給我讓養 我都可以
我很真心的想養一隻

這是我女朋友的心願
她說她一定要養一隻牛頭梗
拜託各位 幫我找找看

謝謝








er">


檢視圖片
牛頭梗因體型不同分為標準型和迷你型兩種.是人們用鬥牛犬與老式英國梗犬交配、混血而培育成的戰鬥犬。牛頭梗具有圓而有力的身體,厚實的胸頸,背部短直,頭部比例略長沒有明顯鼻樑,吻部強壯有力,耳朵小呈尖型,眼睛呈三角形眼球為黑色或棕色。實際上並不是每只牛頭梗黑色斑塊剛好在眼框上,有的全身沒有一處斑塊,但眼框上有一黑色斑塊的價格要高很多。

牛頭梗四肢強健發達,身材健美,短毛,毛色有白或黑混色、虎斑、黃褐棕色等色。牛頭梗在台灣沒有一定的行情,便宜的幾千元就有,貴的話特別是眼框上有一黑色斑塊的價格要高很多,市價可以到兩萬五或是更高的都有。

建議你先去流浪狗網站找找,給他們一的機會,也是你省錢的好方法,把錢省下來,讓她過的更好!一般來說牛頭梗價格還是看血統,但不建議在台灣繁殖場買,多找找玩家的,因為通常會比較重視繁殖~
參考看看!



參考資料
Google大神